Tuesday, December 28, 2010

台灣 - 第一天

2010年12月20日

凌晨4點半準時出發,我踏上了我的台灣之旅。等待了好久,在這一天終於和阿姨及表妹提著行李出發。
Photobucket
攝於早上4點半
睡眼惺忪,因為一夜未眠

兩個小時後抵達LCCT,團員到齊後我們等待托運行李。Air Asia 屬於廉價航空,對他們的效率就別有太高的期望了。托運行李的確是耗了蠻長的時間。

Photobucket

手續完成後我們就進閘門,距離登記時間也不遠了。終於,我們順利登機了。大家都忙著換位子,因為各個家庭都被分開了。在接下來,飛機起飛了。不久後開始分配餐點,雞飯和礦泉水。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飯的味道還不錯,但雞肉還真有點硬

Photobucket


4小時半後,飛機在桃園國際機場安全降落。我們踏上了台灣這塊土地。原來台灣的機場又很不一樣的檢查程序。執勤人員會帶著狗狗出來嗅旅客的行李,但這個讓我不太自在。因為我怕狗。出閘門後當地導遊小陳已經在等我們了。會合後我們登上游覽車,也就是我們口中的旅行巴士。

Photobucket

小陳在途中自我介紹,他是個長得不太善良的人。但最後覺得他其實還蠻好笑的。一開始就先解釋飯店和酒店的不同。在馬來西亞,住的地方叫酒店,吃飯的地方就叫飯店。在台灣就不同了,住的地方叫飯店,喝酒的地方叫酒店。這就是異國的差異。導遊先把我們帶到7-11便利店。我終於吃到關東煮了。以前不知道它是什麼,其實就像我們的碌碌。不過所有的料已經在水里煮了,想吃什麼就拿什麼。便利店裡有很多特別的食物,尤其是零食和飲料。

Photobucket
這就是關東煮了啦

接下來就到飯店去。這家飯店叫南方莊園。還真是不錯,因為它是個溫泉旅館。內部設施有不同溫度的溫泉和冷泉,泳池,按摩池還有健身房。真是太棒了!!晚餐後我們就到那裡去享受。因為不能拍照,所以沒辦法讓大家看。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這是在房間裡哦

Photobucket
這在飯店的房裡拍的,這是面很大的鏡子。

抵達台灣的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。重點介紹飯店,有興趣的話可以點擊上面的飯店名字連接到飯店網站看看。


2 comments:

Wann said...

woohoo~~ nice pictures..more more!!

Corona said...

haha... stay tune

Post a Comment